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諮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文/安安大明星  陳姿穎

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發行第六張亞洲系列專輯《亞洲通話》,以黃頁電話簿方式呈現,收錄多首經典歌曲,靈感豐沛的他用音樂探討不同議題,帶來全新面貌。黃明志昨(11)日上《安安大明星》,為新專輯宣傳的第一個通告,首唱新歌《愛妳也愛她》。談到黃明志就會聯想到許多代表歌曲,大方的他更清唱《漂向北方》,現場圍繞滿滿粉絲,紛紛拿起手機錄下演唱畫面,更直呼:「在現場聽到太幸福了!」。

▲▼發行新專輯《亞洲通話》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黃明志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話》,與不同的人跨刀合作,延續亞洲系列精神。特別的是,專輯設計以復古風格的電話簿呈現,歌詞本附上參與專輯製作的合作夥伴電話,黃明志表示:「這些電話都打得通!想找誰合作就可以從這找到」。申請泰國商標年初就開始陸續數位上架新歌,黃明志談這次發片模式不同於以往,選擇先曝光新歌年底再發專輯。

▲上《安安大明星》宣傳新專輯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黃明志在節目中首次獻唱新歌《愛妳也愛她》,題材新穎用歌曲表達渣男心聲,MV請到孫生演出,黃明志談合作的契機:「沒有第二人選!他不要我就不拍了!只有他能夠駕馭這首歌」,表示欣賞孫生的坦蕩蕩。申請泰國商標除了獻唱多首新歌之外,更加碼清唱王力宏部分的《漂向北方》,一開口現場就圍繞滿滿粉絲拿起手機錄影,線上也湧入留言「跪了」、「太幸福」,展現黃明志的超高人氣與實力唱功。【安安大明星】《黃明志》直播(https://bit.ly/35a8lHM)。

▲演唱多首歌曲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➤ 【安安大明星】創作鬼才黃明志來啦!各種風格都駕馭的剛剛好!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